庄园主的心累日常

我又活过来了!!!(前几周因为作业原因,没有办法上LOFTER)

注:游戏中发生的事是只监管不是杰克时发生的(特定除外),我认为就不用写监管是杰克会发生什么了,毕竟大家心里都清楚......

 

“谁告诉你们庄园的日常只是游戏逃脱?”

“我可没有说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庄园主

 

奈布·萨贝达

游戏中:溜监管,往死里溜(谁叫你也喜欢小美人儿的?)

游戏外:溜去小美人房间,继续调戏小美人,看小美人脸红

“我到庄园的目的不就是为了把小美人追到手吗?”——奈布·萨贝达

约瑟夫

游戏中:放飞所有求生者(情敌),不让他们逃出庄园

游戏外:和前辈一起享用下午茶,收集前辈相片(方式有很多,包括偷拍)

“前辈只能是我的呢~”——约瑟夫

伊莱·克拉克

游戏中:配合队友逃出庄园,气死其他监管

游戏外:没事就看一看杰克,让役鸟到杰克周围晃

“真希望我就是杰克先生的真命天子呢~”——伊莱·克拉克

海伦娜·亚当斯

游戏中:开局敲个盲杖,不是杰克的局就当个机皇,是杰克,就抢着起溜鬼啦

游戏外:“偶遇”杰克,然后一起散步

“盲人应该有特权,不是吗?”——海伦娜·亚当斯

伊索·卡尔

游戏中:是杰克就在狂欢之椅旁边放棺材,其他监管就把棺材放在他们想都想不到的地方

游戏外:常以治疗社交恐惧症的借口找杰克

“游戏中棺材没用?不好意思,这只对杰克先生而言。”——伊索·卡尔

玛格丽莎·泽莱

游戏中:只要监管不是杰克,八音盒阵抬出,溜监管;是杰克就会出现各种“失误”

游戏外:找杰克聊有关音乐的事

“听说杰克先生也很喜欢音乐呢。”——玛格丽莎·泽莱

薇拉·奈尔

游戏中:监管不是杰克,那就各种无伤救人,是杰克,那就各种放水

游戏外:以采集玫瑰精华调制香水的名由,去找杰克

“啊啊,精华没有了,那就去找杰克先生吧~”——薇拉·奈尔

谢必安\范无咎

游戏中:击杀求生者,一个都不放走

游戏外: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找前辈聊天

“杰克前辈很温柔呢。”——谢必安\范无咎

美智子

游戏中:冷酷,无情,绝不放人

游戏外:钟情于给杰克做各种各样的点心

“今天给杰克君做什么呢,要不做寿司吧。”——美智子

伊德海拉

游戏中:杀人交给信徒,自己思考怎样可以把杰克追到手

游戏外:带着可爱的信徒溜进杰克房间,找杰克,让信徒获得杰克关心;借助隐身的特点吃杰克豆腐

“本体隐身不是也有好的地方吗?”——伊德海拉

玛尔塔·贝坦菲尔

游戏中:精准射中监管者,极限救队友

游戏外:经常拿着枪给杰克放烟花

“我不是说过了吗,枪就是用来给杰克先生放烟花的。射击监管?NO,这只是附带作用。”——玛尔塔·贝坦菲尔

艾玛·伍兹

游戏中:压椅子,让监管不得不放下人

游戏外:以找父亲的名义找杰克,给杰克送花(特别喜欢送玫瑰)

“好巧啊,我也喜欢玫瑰呢。”——艾玛·伍兹

菲欧娜·吉尔曼

游戏中:满图打洞,让监管头疼

游戏外:借助门之钥穿过墙壁,到监管者宿舍找杰克

“忘说了,门之钥也可以在游戏外使用哦~”——菲欧娜·吉尔曼

瓦尔莱塔

游戏中:茧刑杀死所有人

游戏外:喜欢给杰克缝各种各样奇怪的衣服,比如女装

“杰克先生女装一定很好看。”——瓦尔莱塔

 

庄园主:......我觉得让杰克和你们待在一起是个错误的决定......

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4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(暂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